清琦

KR_AURORICE极光冰岛成员 /wb 清清清琦呀

隐爱(第三十七章)

霸道腹黑攻x有话不直说受

微虐 微狗血



私人医院内

 


王源终于在抢救之后的下午悠悠转醒,他看着床边睡着的男人,手指微微动了一下却没有力气。还好,他还是愿意见他的。王源痴痴的看着熟睡的男人,却不想被那人抓住了手腕。

 



“你?”王源嘴上扣着氧气面罩,说话声音又小又细。

 



“怎么了?哪里不舒服?”王俊凯其实早在王源之前醒了,只是凑巧他想抓包一下王源罢了。他把耳朵凑到王源边上,“嗯?”“水,喝水。”王源眨巴眨眼。

 



王俊凯笑了笑,伸了伸窝了半天的疲惫身子。只是,他没有递给王源吸管。而是当着王源的面,把水喝了进去。他含着嘴里的水,把王源的氧气面罩摘了下来。双唇相接,将水渡了过去。一口没有多少,王俊凯又含了三四次才算帮王源“喝完了水”。临了,还不忘占王源便宜。非到把人吻的心脏检测仪器,发出警报才调笑着退去。王俊凯不顾床上的人瞪着他的“凶狠”目光,大大咧咧的坐在凳子上和他对视。

 



“王源,我想你最近是不是太闲了。”王源“???”王俊凯继续开口“林小公子,出趟国回来。虽说手腕上的功夫了得,但是怎么还搞成这幅样子?”王源戴着氧气面罩,不仔细听根本听不清。然而,王俊凯也没有要听的意思。“把自己喝成胃出血,抓到我“出轨”就躲,不愿意跟我说心里话。遇事只会躲,你宁愿缩在自己的壳子里都不愿意相信我。”“王源儿,你凭什么这么自以为是?凭什么不能好好爱我!”王源闻言,眼睛瞪的很大。他都知道!他原来都知道!王源气的想打他,奈何手上没什么力气,又离得远只能愤愤的瞪着他。

 

“怎么?想问我怎么知道?”王俊凯当着王源的面,拨通了那个女人的电话。并且开了免提,“王总,您的游戏开发所属权已经签了让渡书。新公司也筹备的差不多了,只等小王先生新官上任即可了。”“很好,阿权。”语毕,王俊凯一手转着手机。一边看向王源,“你说我该怎么找你算账呢王源?你凭什么这么诬陷我的好意?嗯?”王俊凯轻轻拍了拍王源的脸,“你知道了?游戏.....”回应他的是,王俊凯下意识的挑眉。

 

“母亲去世前,告诉了我所有的事情。你是为了还你养父的赌债吧?没有母亲的暗中帮忙,我怎么可能调查不出来你的行踪呢?”“王源啊王源,你说你一直都唯唯诺诺,现在都没了什么阻碍你还在犹豫什么?”王俊凯一五一十的陈述出当年的事,王源控制不住的留下眼泪。他没怪他啊,“不许哭了,笨蛋。”王俊凯替他擦干净眼角的眼泪,语气温柔。

“好好养病,在这期间我哪里都不去。”

 

 

养病的日子里,王源很无语,非常无语。王俊凯是在他身边不走了,但是也没必要这么粘着他吧?王源睡觉他搂着他睡在一起就算了,为什么上厕所还要跟着他?换内裤还必须王俊凯亲自换。王源嘴皮子说破了,但是王俊凯也毫无反应。拜托,他是内脏出了问题,不是残废了。王俊凯甚至做事不和他商量,虽然做的事都是为了他好,虽然也还是摆着一张臭脸。王源灿灿的想,自己好像真的有些过分了。他不该误会他的.....可是,现在的王俊凯太傲娇,一点让王源没机会占。只是王源不知道的是,王俊凯想要的不是不要而且时候未到罢了。

 

 

 

浅水一下 明天开始强制爱 既然源不愿意自己走出来 那就让咱们卡子哥逼他一把 完结倒计时啦~

评论(3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